学院首页     
图  片  新  闻
12
联  系  我  们

电话:0451-53631344
电话:0451-51725566
电话:0451-55656245

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活动 >> 正文

  校长张晓杰深入药学系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13日      

1015日,校长张晓杰在校办公室主任王凤新的陪同下,来到药学系调研指导工作,并与药学系教职员工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晓杰校长在药学系教师的陪同下,视察了中药标本展示馆、药物检测实训中心、药学综合实训室、中药综合实训室、经管综合实训室、有机化学、无机化学实验室等校内实训条件,并听取了各负责人对实训室功能的讲解。

座谈会上,药学系主任贾琦、药学系党支部负责人杨宏远汇报了系部基本情况、专业发展、师资建设、教学工作、学生管理、实习就业等工作情况。张校长耐心听取后一一做出反馈和解答,对药学系日常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就各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了分析指导,并为今后工作指明了方向,为教师们更顺利高效地进行日常工作下了及时雨,打了强心针,与会教师无不欢欣鼓舞,感谢张校长及校领导班子的关怀。

 

来源:药学系

 

审核:贾琦

 

撰稿:宋璞原

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版权所有  招生电话:0451-53631344、51725566、55656245
  南岗校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209号 阿城校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金源路43号
黑ICP备案号:110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