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图  片  新  闻
12
联  系  我  们

电话:0451-53631344
电话:0451-51725566
电话:0451-55656245

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活动 >> 正文

  夏广军校长深入药学系系部座谈会纪实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12日      

夏广军校长深入药学系系部座谈会纪实

20201211日,近一周驻扎阿城校区进行教学管理工作的夏广军校长百忙之中召集药学系全体教职工,在南岗校区1号楼10楼会议室与大家进行了亲切座谈。会上,夏校长给予每位教职工表达空间,与大家深入交流,气氛融洽欢畅。

 

座谈会上,首先,夏校长耐心听取了每名教职工的自我介绍。大家从日常工作、系部分工、系部现状、工作困惑和发展预期几方面向夏校长做了精炼的汇报,贾琦主任代表系部进行了总结陈述,校长认真听取并一一记录,体现了夏校长一贯的亲切睿智,宽以待下、严以律己的工作作风,让每名教职工都近距离感受到了夏校长的人格魅力,并深受感动。

 

在认真听取了每位教职工的自我陈述后,大夏校长针对大家的未来展望与工作困惑分别给出了中肯建议和高瞻远瞩的指导。首先,夏校长肯定了药学系在贾主任等历代主任带领下已取得的优异成果,其次,鼓励大家积极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强化学生的德行教育并进一步提升学生的专业能力,日常教学注重各学科全方位、跨维度结合,并紧紧围绕执业药师考试渗透考试相关知识点,鼓励学生将执业药师考试作为职业生涯规划的一个重要目标。紧抓就业,进一步积累药学系毕业生好口碑,继续打造药学系优势学科,为迎接未来的挑战全力以赴,所有在场教职工无不深受鼓舞,斗志昂扬。

药学系全体教职工在此表态,我们一定牢牢记住夏校长和学校领导班子的嘱托,紧跟学校发展,克服困难,战胜困难,勠力同心,办好药学系,炼好药学魂,磨好药学技,创出药学系名牌,培养执业药师人才,继续搭建扩大药学系与企业的校企合作平台,为学生的就业发展鞠躬尽瘁,为学校的日新月异添砖加瓦,保驾护航!

 

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版权所有  招生电话:0451-53631344、51725566、55656245
  南岗校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209号 阿城校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金源路43号
黑ICP备案号:110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