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图  片  新  闻
12
联  系  我  们

电话:0451-53631344
电话:0451-51725566
电话:0451-55656245

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 >> 新闻公告 >> 学校活动 >> 正文

  护己护人 齐打疫苗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1日      

   疫苗接种工作是当前疫情防控的头号任务。为积极响应属地防控工作要求,全力配合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4月20日,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对首批符合接种条件、有接种意愿的学生在学校体育馆集中进行新冠疫苗接种。为保障场内防疫安全,现场划分了多个区域包括健康筛查、登记(开单)等候区、接种区、留观区、急救区等。每位进场的学生全程佩戴口罩,凭身份证进入接种现场。

直击新冠疫苗接种现场

  学校高度重视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疫苗接种期间,学校领导莅临现场,对于新冠疫苗接种工作进行监督和询问,并对学生新冠疫苗接种情况及接种后身体状况表示关心。要求接种人员要严格依照工作规范,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早日完成全校疫苗接种工作.

各系积极开展接种新冠疫苗的各项准备工作,组织辅导员向接种学生转发《接种新冠疫苗注意事项》,认真填写《新冠疫苗接种知情同意告知书》,并在现场进行秩序维护、核实登记接种学生身份信息等工作,切实保证学生疫苗接种工作的顺利进行。

疫苗接种流程

1.按照要求有序排队进行登记

2.核实信息等工作,学生如实告知病史,现场医生进行接种前评估,根据实际情况判断是否进行接种。

3.若学生符合新冠疫苗接种要求,接种新冠疫苗的学生将进入指定新冠疫苗接种区进行接种。

4.接种完成后,同学们需在现场观察30分钟,身体无不良反应后即可离开。为应对接种后可能出现的不良反应,现场除设置应急处置区外,还配备了120急救车。此外学校相关部门密切配合,有序精准安排接种频次,确保完成疫苗接种任务。

    我校首批学生新冠疫苗接种工作,于2021年4月20日圆满完成。

药学系

2021年4月21日

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版权所有  招生电话:0451-53631344、51725566、55656245
  南岗校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209号 阿城校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金源路43号
黑ICP备案号:110013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