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首页     
图  片  新  闻
12
联  系  我  们

电话:0451-53631344
电话:0451-51725566
电话:0451-55656245

当前位置: 本站主页 >> 新闻公告 >> 学生活动 >> 正文

  我校药学系学生在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药学技能赛项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4日      

9月22日,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药学技能赛项比赛在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顺利闭幕,本次大赛由教育部等多个单位主办,来自全国28个省、市、自治区、直辖市共计53所高职院校参加了比赛。

此次比赛共设置四大竞赛模块,分别为理论知识竞赛(20%)、药品陈列与收货验收(16%)、处方调剂与用药指导(24%)、用药咨询与慢病管理(40%)。比赛共设置了6个考场,各代表队选手通过加密抽签的方式确定考试顺序及工位号,每个考试工位设置2名评委对考生进行打分。赛制安排体现了“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53支参赛队伍的领队、指导教师可通过学生活动中心大屏幕的现场录制观摩比赛。

经过2天的激烈角逐,我校由段卫东老师领队,吴洋老师指导的药学系2101班姜熹昊同学在全国53所高职院校组成的参赛队伍中取得总分第17名的好成绩,并最终荣获三等奖。

我校药学系选手优异成绩的取得,与校系领导及药学系全体教师戮力同心、凝心聚力和辛苦付出密不可分。我们将以此次国赛为激励,在今后的教学过程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努力打造药学能工巧匠,力争在全国药学技能比赛中再创佳绩。

全国药学技能大赛三等奖获得者姜熹昊(左7)

领队段卫东老师,指导教师吴洋老师和选手姜熹昊合影

指导教师吴洋与三等奖获得者姜熹昊合影


来源:药学系

撰稿:吴洋

审核:贾琦

摄影:段卫东

校对:张淑杰


黑龙江护理高等专科学校版权所有  招生电话:0451-53631344、51725566、55656245
  南岗校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南岗区学府路209号 阿城校区: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阿城区金源路43号
黑ICP备案号:11001365